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余姚市坚晟电器有限公司

聚光灯;充气泵;LED工作灯;检修灯;警示灯;随车电源;工作灯;应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双缸金属汽车充气泵 车载充气泵 电动充气泵 双缸气泵
双缸金属汽车充气泵 车载充气泵 电动充气泵 双缸气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713双缸金属汽车充气泵 车载充气泵 电动充气泵 双缸气泵 
品牌: 坚晟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477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9 08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电压12(V) (V)
  • 电源型式点烟器插头
  • 风量62(L/min) (L/min)
  • 类型汽车充气泵
  • 品牌坚晟
  • 外形尺寸245*95*200(mm) (mm)
  • 型号JS1028
  • 压力150(psi) (psi)
  • 主要适用范围小型汽车 轿车 摩托车
1,双缸打气泵,一些越野车,货车,皮卡车,小汽车都OK。2,前面带灯的,就算晚上也不用担心。3. 重量: 3.5KG(正品保证)。4. 电流比较大,需要直接插电瓶夹使用。【产品名称】:双缸打气泵/充气泵/打气机
【电压】: 12伏(直流电)
【最大压力】: 150PSI
【配置】: 3米电源线带电瓶夹、带气压表伸缩气管
【包装】: 彩盒+手提包
【毛重】: 3.7KG
【产品说明】:
1,本机适用于所有12V汽车轮胎,特别是4x4,中巴士,2吨以下货车,高级轿车等较大型车胎,气量大,充气快。
2,也适用于摩托车,自行车,球类,橡皮艇,沙滩浮床,充气玩具等等。
3,于高速公路,野外或早晨上班,车胎突然漏气或车胎打针,更能发挥急救用。
4,汽车轮胎保持正确胎压,可确保行车安全,并节省汽油,随车用,以防万一,妙用无穷。
5,配有一整套充气嘴,可用来给轮胎、橡皮艇、气垫、充气玩具、球类充气及其它多种用途。
【使用方法】:
1、将橡胶管顶端之气嘴直接插在轮胎气门上,听到空气由轮胎泄出的声音时,表示空气已经流通,继续拧紧气嘴,此时空气不再泄出。
2、取出电源线电瓶夹(不带点烟器插头),直接夹在电瓶的正负2级,切忌碰线短路,打开开关,即可充气。(双缸充气泵功率大,不可通过转换器直接插在点烟器上取电,容易烧坏车上点烟器及线路)
3、充气时,仪表指针随轮胎饱和程度上升,当指针到达适当胎压时(一般轿车轮胎胎压为 223kpa=35PSI ),取出插头和气嘴,即完成工作。
4、请用本机配备的专业球针、塑料接嘴与气嘴相连,为球类、和其他需气设备进行充气。
【注意事项】:
1 、不可使用在大型和超重的车辆轮胎充气,如卡车、大货车、箱式集装车等;
2 、用时请发动汽车引擎增强电力,不消耗汽车电瓶电力;
3 、本机限使用直流( DC12V10A )电源,不可使用家用高压交流(AC220V)电源;
4 、充气时,请在连续工作10分钟后停机10分钟进行冷却,以防止损坏气泵及配件,并可延长马达寿命。橡皮艇充气时,可连续工作 30 分钟;
5 、一般轮胎在充气时,约在 3-5 分钟既可到达 30PSI 正常胎压,大轮胎则会更长一点时间;如开始充气时仪表之指针快速上升到50—100PSI,则表示空气受到阻塞,空气没有进入轮胎,此时需立即拔下气咀接头,重新操作,否则马达及仪表容易损坏。
6 、使用时人不要离开机体,随时注意胎压,不可太过饱和;
7 、本机使用后,气嘴扳手必须扳直,以免里面橡胶弹性疲乏;
8 、本气泵插头内装保险丝,如气泵不起动,请打开插头检查并更换(保险丝为15A);
9 、本机应避免潮湿,重摔及沙泥侵入,避免小孩玩弄,以免受到损伤;
10、每一种轮胎所需压力都不同,请参考汽车轮胎侧边的标示,或询问汽车制造商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青岛湖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9-04
·青岛宏泰铜业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青岛铸一机械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青岛鼎达进口轴承销售公司 2018-05-24
·中汽利发汽配经营部 2019-09-05
·青岛惠天防锈有限公司 2018-06-25
·东营市东滨汽车维护厂 2018-06-04
·青岛通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-04-15
·广汽丰田汽车 2018-06-28
·建瑞汽修 2018-05-26